玩车趣

五菱氢能源试制车亮相 极速可达165km/h

时间:2021-11-08 12:16: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新一代氢燃料电动试制车正式亮相。自从2019年起,上汽通用五菱便已经展开了氢燃料电池车的研发工作;2020年,第一辆氢燃料电池车便已完成制造。

    2020年7月,上汽通用五菱与武汉理工大学、佛山仙湖实验室形成“氢燃料电池汽车产学研战略同盟”,一年多之后的今天,全新一代氢燃料电动试制车正式与我们见面,据悉,新车的极速可达165km/h,同时,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

    据悉,这套全新的氢燃料动力电池系统有着诸多优势,模块化、轻量化以及小型化能够让车内的空间得到更加充分的利用。同时,新车的动力系统具备智能交互模式,能够根据动力电池的SOC状态自适应调整能量流,能够让车辆的经济性以及动力表现得到很好的平衡。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已在多款乘用车型上进行整车氢燃料电池系统搭载测试,后续会根据市场的需求进行规划,值得期待。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