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银标五菱凯捷火了 C-NCAP碰撞燃掉一星

时间:2021-11-08 11:24: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银标的五菱汽车据说是高品质和高档次还有高价位的综合体,但现在可能因为失去了高安全性而火了。最新的C-NCAP碰撞测试中,五菱凯捷正面碰撞之后,居然燃起了明火……这种印象中似乎是纯电车才会出现的安全隐患现象,就这么出现在了一款燃油车上。嗯,总不能说它是向纯电车学来的新"科技"吧,所以这被"烧"掉的一颗星,不冤枉。补充一句,五菱凯捷作为一款MPV,如果前面着了,不知道第三排的乘客有没有足够的时间逃生?毕竟它不是侧滑门,开启的角度有限啊。

    近日从C-NCAP微信公众号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凯捷 1.5T 自动旗舰型车型已完成全部试验测试,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2.4%。意外的是,正面碰撞试验3分钟内,该车前舱观测到明火,根据2018版C-NCAP规程,进行降星处理。因此,该车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

    从该车的性能画像中可以看出,其成绩基本与测试的84款车的均值接近,降星的主要原因是前舱起火。虽然该车在主动安全方面有所欠缺,但在对车外行人的腿部保护较为出色。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