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奔驰EQE慕尼黑车展亮相 2022年中国投产

时间:2021-09-06 08:1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前夕,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奔驰EQE车型正式亮相发布。据悉,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未来也计划在中国生产,但在中国的投产时间或从2022年开始。

    新车外观依然延续保持奔驰优雅的车身设计,前脸开眼角的头灯设计、封闭式前格栅可以说与现款EQC类似。车侧依然延续保持奔驰优雅的车身设计,整个车顶线条非常顺滑,并将配备五辐式的轮圈。车身长为4934mm,轴距为3122mm,比EQS小一些。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两侧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了纵向列阵式排列布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内采用了与EQS相类似平面中控台设计,三块全液晶显示屏整合在一整块巨型玻璃幕下,包含了主驾仪表盘(12.3)、中控显示屏(17.7)、副驾显示屏(12.3),再搭配两侧极具科幻色彩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全触摸式的按键布局,让内饰整体都展现出了极具未来感的科幻色彩。

    作为奔驰旗下全新的纯电动中大型车,奔驰EQE基于EVA 2.0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V295,该车与奔驰EQS是同平台的纯电动车型。作为全新电动车,奔驰EQE将搭载总容量为10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功率215kW,峰值扭矩530N·m。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60km。此外,随车搭配的车载充电器可在31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编辑:布玛)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