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时间:2021-09-03 09:15: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瑞虎8 PLUS鲲鹏e+要在十月底上市,为什么不等11月的广州车展呢?因为车展上市就要面对更多的搭载类似HEV+PHEV组合系统的新车。而选择广州车展前上市,则只需要面对长城DHT的同类型竞品和动力组合模式类似比亚迪DMi系列产品。趁着车展上的新对手还未上市,和更少的对手抢市场,更简单一些不是吗?毕竟销量才是王道,对手自然越少越好。

    近日获悉,动力搭载鲲鹏混合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且刚刚在2021成都车展完成首秀的——瑞虎8 PLUS鲲鹏e+,将于2021年10月底正式上市。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风格,配备有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具有层次感。同时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配备了双“L”形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有神。

    除了前脸设计变化之外,车侧和车尾造型上,与燃油版保持高度一致。另外,在左前翼子板上配备了充电口,以凸显其特殊动力身份。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内部列阵式的LED光源布局使得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

    车内将继续使用双12.3英寸液晶屏幕,搭配下方触控空调面板,科技感十足。同时,座椅将继续提供5座和7座可选,并且使用打孔皮覆盖。

    该车是奇瑞首款搭载鲲鹏DHT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其动力搭载了前双电机+后单电机+1.5T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合TSD双轴驱动,综合最大功率为340kW(462马力),实现输入扭矩510牛·米,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综合油耗为1.0L/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瑞虎7 plus成都车展见 认真看1.5T+48V版
林肯冒险家PHEV尾标长安最醒目 车展上市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WEY复古车 40年代风格
星辰银标(高端)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