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时间:2021-08-31 08:22: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胖人

    主编意见:奇瑞QQ冰淇淋竟然没有在成都车展上市,连展示的都是改装车。那么量产实车要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呢?最终的上市时间可能要劝退很多消费者了,那就是想买得等到11月。具体什么时间呢?可能就是广州车展之前的几天,估计是觉得可以抢一些车展新车的销量吧。但问题来了,既然要抢销量,为什么不在成都就赶快上市?热度、关注度和消费者钱包都准备好了,难道非要让手里的绿牌快到期的消费者被迫先买宏光MINI EV嘛?

    在2021成都车展期间,从iCar生态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磊处获悉,奇瑞QQ冰淇淋将于2021年11月正式上市。本届成都车展,奇瑞新能源品牌带来了多款包含QQ冰淇淋在内的新车和改装车辆,其中基于QQ冰淇淋的车型包含QQ冰淇淋闪电版和QQ冰淇淋桃欢喜两款车型。据介绍,未来iCar生态品牌将量产以这两款改装车为原型的改装版QQ冰淇淋,当然实际造型会有所调整,以满足合理的法律规定。

    奇瑞QQ冰淇淋外观小巧可爱,并采用了360度微笑语言,每一面都笑意盈盈,充满了治愈感。前脸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同时,其格栅下方采用贯穿式黑色进气口,增加前脸视觉层次感。

    车侧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并搭配铝合金材质的轮圈,不仅提升了整车质感和颜值,同时也让整车的设计显得更加协调统一。侧身采用方正的双门设计,C柱设计得更加圆润,并且后侧窗玻璃的面积也相对较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同时,其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其动力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同时,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200公里左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瑞虎7 plus成都车展见 认真看1.5T+48V版
林肯冒险家PHEV尾标长安最醒目 车展上市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WEY复古车 40年代风格
星辰银标(高端)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