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时间:2021-09-03 09:33:27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威马E.5卖15.01万贵吗?续航505km长吗?虽然这个价格和这个续航作为家用车又贵又短,但是作为网约车或者出行营运用车而言倒是挺合适……15万到16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作为营运车很快就能赚回来,而505km的续航对于跑营运的从业者,正好跑480多公里休息(充电)一小时,不会疲劳驾驶,还能让家人放心。要是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可能就是配置太不丰富了。

    从官方获悉,威马E.5正式公布售价,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1-16.01万元。官方表示,该车主要面向出行市场销售。其外观采用了简洁大气的整体设计风格,流畅平直的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轮廓。车灯采用了分段的贯穿式设计,黑色竖向饰条营造出很好的装饰效果。一条黑色的装饰条连接了左右头灯并和前机舱盖下沿融合,车头正中的威马Logo使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和整车风格搭配。

    车侧采用了相对比较常规的设计,双腰线的布局让车辆拥有比较大气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18/1838/1535mm,轴距达到了2810mm。车尾则在简洁的设计上,增加了横向的线条,以拓宽尾部的视觉效果,棱角分明的尾灯经过熏黑处理并以一条灯带相连,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语言。此外,新车拥有淡雅白、即可黑、宁静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内则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中控台布局,没有了大尺寸中控屏幕,仅搭配了12.3英寸仪表盘,似乎缺少了点科技感。中控台上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也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此外该车前排设有不少USB插口,方便架设手机等外接设备,细节上考虑的比较周到。旋钮式换挡、一键启动、前排中央扶手、副驾驶手动调节等功能是作为标配出现的,而500智客行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的驱动电机,扭矩240牛·米,最高车速达到170km/h,动力电池则使用了三元锂电池组,电池组容量约为58.59kWh,续航里程为505km ,百公里加速8.9秒内。(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捷达换引擎曝官图 到国内就叫新速腾
奇瑞QQ冰淇淋官图 和宏光MINI EV像孪生
长安推新能源轿车 造型符合UNI系列风格
瑞虎7 plus成都车展见 认真看1.5T+48V版
林肯冒险家PHEV尾标长安最醒目 车展上市
北汽瑞翔X5售7.38万起 车标:宝沃躺平了
WEY复古车 40年代风格
星辰银标(高端)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