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4 e-tron/Sportback或4月14日亮相

时间:2021-04-06 10:4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奥迪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最新预告片并宣布,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e-tron Sportback车型将于4月14日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与大众ID.4共线生产。

    从奥迪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官图看,新车将采用封闭式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以及下方三分式的散热开口,看起来颇为犀利。

    车侧整体线条流畅,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还配备了双色的低风阻轮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5/1613mm,轴距为2760mm。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且灯组内部为分段式结构,后包围处则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和小型扩散器,看起来动感十足。

    车内采用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不仅支持触摸操作,还支持滑动操作。同时还搭配了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MMI触控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搭载了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还将配备SONOS品牌音响系统,这也是奥迪首次搭载SONOS品牌音响。

    新车动力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输出功率或将达到306马力,扭矩可达46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预计为6.3秒。电池组采用总容量为82kWh的三元锂电池,WLTP标准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50公里。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传祺新A级车定名影豹 打乱对手词库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2021年3月召回汇总 涉及沃尔沃S60等48款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油价下调 92#降0.18元
领裕亮点:6座+性价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