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10X售3.99万起 别看便宜但续航短

时间:2021-03-29 13:56: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思皓E10X才3.99万!值不值?不值啊!如果只是为了车牌资格,拿来当占号车还能接受,但要是真拿来当代步车……150km的续航早就LOW出几层楼了。至于什么德系品质和平台什么的……看看老款的江淮悦悦车身尺寸和平台数据再说。当然,有人会说觉得150KM的续航短,加钱买302km续航版啊。没错,加一倍钱买翻一倍的续航……值不值大家心理就都有数了。

    2021年3月28日,江汽集团旗下微型纯电动车——思皓E10X正式上市,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两种动力参数、三种续航版本可选,最大NEDC续航里程可达302公里,共推出7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99万-7.59万元。

    该车尺寸娇小,定位为A00级别轿车,主要针对年轻人的移动出行市场。其外观采用了棱角分明设计语言,大量横向线条充斥着前脸,带来延展的视觉效果。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通过黑色饰条相连接,底部还加入了回字形的贯穿装饰条,并在中间配备了蜂窝网状的散热开口,动感十足。

    车身采用拼色设计,A柱位置有着两种颜色拼接,并将提供供双色车身、多种样式轮圈等配置,为新车增添了一抹时尚感。前后翼子板微微凸出车身,搭配低风阻轮圈,让新车的风阻进一步减小。后包围的设计与前包围相呼应,增强了造型的整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650/1670/1540mm,轴距2390mm。车尾造型比较方正,上方还采用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组采用矩形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还是颇具辨识度。

    车内风格非常年轻化,整体采用了撞色设计,座椅也搭配有黄色点缀来彰显年轻运动的风格。中控台上6.2英寸的仪表盘和悬浮式设计的10.25英寸中控屏,而挡把形式则选择了怀挡造型。显示屏下方是两个空调出风口,中央通道上的储物区域在后方整齐地排列着。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织物座椅,承托性有所提升。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无线手机充电、语音控制、定速巡航、自动巡航等功能。

    全系车型均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有15/19.7/30.2kWh可选,对应的NEDC续航分别为150/200/302km。根据续航的不同,思皓E10X搭载了两种功率大小的电机,续航150km和200km的四款车型上电机的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95N·m,三款续航302km的车型则使用了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