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合资纯电“野马”4月13日上市 续航是亮点

时间:2021-04-01 12:3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长安福特的Mustang Mach-E再有十来天就上市了,外形上并没有直接套用Mustang经典肌肉车的线条,而是更像特斯拉两厢车型的造型。但毕竟是一辆合资纯电车,还是要与其它合资对手来对比的,仅一个600km的续航就让很多合资车相形见绌了,若再加上Mustang的奔马车标,就更有诱惑力了。而对应如此标杆的续航和身份LOGO的价格,或许也不会太低?但至少给了国内凡尔赛们多一个的选择,除了特斯拉外还有这款“野马”可以彰显身份的“与众不同”。

    近日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4月13日上市。新车基本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既复古又极具科技感。封闭式前格栅、隐藏式门把手的加入,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很好地提升。此外,国产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39mm*1881mm*1621mm,轴距为2984mm。或将在尾部加入“长安福特”等字样,以突显其国产的身份。

    车内同样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全液晶仪表及竖幅的15.5英寸中控大屏,并将配备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也是福特中国产品阵营中首款搭载该功能的车型。此外,国产Mustang Mach-E还支持FOTA固件在线升级,通过对车辆控制等核心模块的固件在线升级,国产Mustang Mach-E能在自动辅助驾驶等方面不断推出新功能,为用户持续带来全新体验。

    据悉,该车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千瓦、216千瓦、258千瓦以及35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CLTC新国标工况测试标准续航600公里,此外还将引入GT版本,性能更强,0-100km/h加速时间仅3.5秒。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