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岚图FREE预售31.36万起 纯电版得加2万

时间:2021-04-01 11:0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花31.36万元选择860km的岚图FREE靠谱嘛?这道题看给谁来解。如果是给普通消费者和受车牌限制的消费者来看,就俩字:不值。毕竟大家选择新能源车的理由绝大多数都是因为受到车牌的制约。不能享受纯电绿牌的待遇,解决不了那些受车牌局限的消费者问题。而且续航更远的本田/丰田混动车型,也才十几万,二十多万的价格啊……它们不香嘛?那么加两万元选择纯电版呢?市面上续航650km+甚至续航700km+的车那么多,其中不乏十几万和二十万出头的优秀产品,何必多花十余万买辆跑的没有别人远的车。

    近日,东风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首款车型——岚图FREE正式开启预售,预计将于第三季度交付,其中,增程版车型预售价格为31.36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格为33.36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概念车iFree的设计理念,无边界的倒梯形中网有竖条镀铬格栅点缀,大灯组在镀铬装饰下与中网融为一体,整体感更强。车头两边采用了内凹设计,搭配锐利的线条,看起来更具力量感。为了提高车头的辨识度,新车还加入了一条贯穿车头的LED灯带,配合可发光的车标Logo,看起来更显前卫。

    车侧呈现出修长、优雅的车身姿态,这样的车身比例也让新车变得更加优雅大气。此外,在D柱位置采用了一个折角的处理,侧面看像极了一架“陆地游艇”,舒展的姿态十分抓人眼球。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50/1690mm,轴距2955mm。车尾设计延续了整体简约的设计语言,两侧的尾灯被贯穿尾门上部的LED灯组连接,形成了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组还结合了岚图的英文名称VOYAH,搭配体量感很好的尾门后整体感强烈。为了增强车尾的运动感,设计师还在尾部上方加入了一个扰流尾翼。

    车内设计灵感源自游艇,蓝白双色内饰营造出豪华的气息。标准的T字型中控台布置让内部各个功能区一目了然。最大的亮点在于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在高能模式开启下,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会亮起,并且空气悬架会自动调低车身姿态,同时会激活运动型的香氛系统。智能化方面全系标配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iBooster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20项豪华与科技配置。此外,岚图FREE还搭载主动夜视系统,具有150m超远视距识别,智能识别行人/动物及预警,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新车将提供增程式与纯电动两种动力形式,且动力电机布局相同,均为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500千瓦,峰值扭矩1000牛·米。其中,增程版车型搭载东风C15TDR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综合续航里程达860公里(NEDC),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纯电版车型最长续航里程为500公里,0-100km/h加速成绩达4.8秒。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