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全尺寸皮卡曝预告图 或上海车展亮相

时间:2021-04-02 10:28: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城汽车微博宣布,旗下全尺寸皮卡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全球亮相,并公布了该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基于长城全新的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配备了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挂,提供选装空气悬挂+电控减震器系统。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轮廓分明,营造出强悍且极富冲击性的外观。珠宝镶嵌式中网,添加了复杂而精致的纹理设计,沉稳又不失创新感,给人一种优雅和精致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分体尾灯,锐利雄劲,为新车带来宽体效果,气场十足。车尾巨大的“长城炮logo”与前脸相呼应,这也预示着这款车将属于“长城炮”品牌。

    据悉,新车将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提供空气悬挂、电控减震器选装。超大行程空气悬挂,在大幅提升极限越野性能的同时,配合电控减震器,结合路况实时调整减震刚度及阻尼,提升通过性、舒适性及操控性。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