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国区换领头羊 日产汽车宣布新人事任命

时间:2021-04-02 10:12:33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4月1日,日产汽车宣布中国区管理层进行新的人事调整,新人事任命自2021年4月1日起生效。

    具体人事调整为,日产汽车公司企业策略与业务发展副总裁木俣秀樹,接任西林隆担任日产汽车公司副总裁、中国事业部本部长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并向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汇报。

    据悉,西林隆的接任者--木俣秀樹对于中国市场有着深入了解,同时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未来木俣秀樹将带领日产中国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西林隆将自4月1日起担任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会长一职。据山崎庄平介绍,西林隆在服务日产汽车20多年的时间里,在中国创建了第一家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分别负责日产品牌、英菲尼迪品牌和启辰品牌乘用车业务。2020年,包括进口车、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在内,日产汽车在华销量超过145万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