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通T90售12.98万起 四驱长箱舒享版最值

时间:2021-04-01 10:40: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大通MAXUS T90上市了,价格很诱人,没错——很诱人。毕竟十来万就能买辆四驱皮卡,还是匹配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并不多……最重要的是长箱版的车型也只需在标箱车型的基础上加2000元。这么一比较,还选什么合资品牌,就MAXUS T90挺好。尤其是四驱的舒享版,6AT+四驱才14.98万的价格香不香?如果要生活和玩乐两不误,那就加2000元升级到长箱版……也才15.18万元,是便宜还是超值,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2021年3月31日,上汽大通MAXUS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第三款皮卡——上汽大通MAXUS T90的售价,其中,400N·m单增压车型售价区间12.98-15.98万元;500N·m双增压车型售价区间14.78-21.78万元;EV电动版车型补贴后售价29.98万元。

    作为该品牌的旗舰皮卡车型,新车全新中文昵称为“上汽牛”,其外观设计现代感强,十分大气,前脸“智聚八方”的进气格栅大面积使用了镀铬装饰件,搭配亮眼的车身色彩以及黑色套件,给人的感觉很时尚新潮。分体式大灯中上部为转向灯和日行灯,下方的三个灯体则是近光灯和远光灯,其中近光灯配备了辅助照明系统,弥补夜间的照明问题。而远光灯的照明距离可以达到300m远,能够更远距离观察到路况。

    车侧采用了宽厚的线条进行点缀,搭配前后凸起的轮眉,进一步突出该车的肌肉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在视觉上增强了不少层次感的同时还加强了实用性。此外,该车将提供两种货厢长度可选,满足了一定的装载要求,其中短货箱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1900/1809mm,轴距3155mm。长货箱版的车身尺寸为5680/1960/1845mm,轴距3470mm。车尾贯穿式的尾灯组,与栏板采用一体化的设计,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整体造型与前脸呼应。同时还采用了流线型的防滚架,使得整车的造型比例比较协调。

    车内黑红双色搭配提升了座舱的时尚感,并展现出浓浓的运动气息。中控台的区域使用了非对称设计,整体向驾驶员一侧进行切斜,10.25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内置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具备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在线小视频、远程启动、智能家居控制等丰富的基础功能。此外,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一体式运动造型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包裹性和侧向支撑。后排座椅舒适,空间宽敞,可整体放倒的座椅靠背能够让座舱也具备一定的储物能力。

    该车将提供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T上汽π单增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上汽π双增压柴油动力最大功率218马力(1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动版本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拥有535公里的续航能力,并且在快充模式下能够实现10分钟充100公里续航。

    T90车型的前后悬架分别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与同级别其它皮卡一样承载能力强。驱动形式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通过按钮可在2H/4H/自动/4L多种模式间切换,同时还搭载了ADAS系统,具备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功能、IHC自动远光灯控制、AEB自动紧急制动、FCW前碰撞预警以及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其中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实现0-180km/h全速跟车。越野能力上有着约22厘米的离地间隙,最大可以爬上100%(约45°)的坡,通过性极高。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