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起亚EV6家族亮相 提供多版本 运动时尚

时间:2021-03-31 14:4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0日,起亚旗下基于E-GMP全新电动架构打造,全新纯电动车型——EV6家族中的顶配车型起亚EV6 GT正式亮相。

    EV6车型采用了“Opposites United”设计理念,旨在从自然与人文的对比中汲取灵感。前脸为标志性的“虎颜(Tiger Face)”设计,日间行车灯呈现出一种时尚摩登的外观风格,并具备“流水灯”的动态变换模式。在此之下,低位的进气口从视觉上拉宽了车辆前部,进一步突显了其高科技的形象。

    车侧轮廓展现了跨界灵感的设计美学,一条沿着车门底部的线条,向后轮拱弯曲而上,从视觉上拉长了整车的轮廓。此外,得益于纯电架构优势,起亚EV6拥有2900mm的轴距尺寸,预计将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为实现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车尾采用了带有亮黑色饰板的倾斜式C柱,视觉上扩大了车窗面积,同时延伸出车顶的尾翼将气流向下引导至独特尾灯上方翘起的车尾扰流板。大尺寸贯穿式尾灯与侧裙饰条相连贯,颇为独特。

    为了增添新车的运动天性,起亚还打造了EV6 GT-line车型,新车在整体性能上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但拥有更加运动的包围套件。

    作为顶配出现的起亚EV6 GT,则在普通版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前后包围,拥有更加夸张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将配备有大尺寸轮圈和黄色刹车卡钳。

    车内最吸引人的就属无缝高科技弧形信息娱乐屏幕,双12英寸曲面连屏,搭配丰富的触摸按键、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双辐式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前卫。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R-HUD功能。

    起亚EV6和EV6 GT-line车型同时提供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并提供四驱版本和两驱版本可选。其中,EV6标准续航两驱版,最大功率170马力;EV6标准续航四驱版,最大功率235马力,0-100km/h加速为6.2秒。EV6长续航两驱版本,最大功率228马力,单次充电可行驶600km(NEDC标准模式);EV6长巡航四驱版本,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605牛·米,该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5.2s。

    顶配的EV6 GT车型则仅提供长续航四驱版本配置,最大功率达到585马力,峰值扭矩74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5s,极速可达260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专属的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