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惠普3D打印汽车零部件 降成本提性能

时间:2021-03-26 10:5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福特汽车表示,其将联手惠普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汽车零部件。据悉,其将开启注塑工艺的新篇章,引领汽车工业中的可持续发展。

    3D打印的原材料源自可回收材料,它们将制作成汽车零部件率先用于福特F250卡车上。与传统版零部件相比,3D打印的零部件具有更佳的性能和防腐性,重量轻7%,成本降低10%。先期制作的零部件将有10种,未来还将用于更多车型上。

    惠普3D打印机的设计使用已经达到了高效利用的目标,其系统和结构可以极大程度地减少原材料的用量,同时还能对投入其中的材料进行更大比例的再利用。福特方面表示,3D打印的原材料可以来自长丝、沙子及粉末等。未来福特的终极目标是,在车辆上100%使用可回收材料。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