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时间:2020-11-10 09:16: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懿

    主编意见:国产插混丰田RAV4终于要在广州车展中亮相了,对于这款SUV的设定,眼下只能用一句话来概括——以己之短,攻彼所长。原因很简单,丰田混动车型的优势在于双擎系统的动力分配和控制优势,做到高效便利又节能。但是非要根据市场硬性规则去放弃自己的优势,转而选择插电混动,反而失去了双擎概念赋予车主的便捷和省心,节能还需要外部的充电桩来配合实现。之前卡罗拉插混的销量已经证明了此路不通,所以插混RAV4的销量,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了。

    近日获悉,全新国产丰田RAV4荣放插混版车型有望在11月20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据悉,该车或在长春工厂进行投产。作为丰田RAV4荣放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仅在细节之处略有调整,前格栅采用了黑色网状样式,视觉效果更为犀利硬朗。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加入纵向的LED灯带,下方进气口也加入了大量的镀铬元素修饰,看起来更显精致。此外,车头的蓝色丰田车标则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的典型标志。车侧还增加了充电口,PLUG-IN HYBRID的标识证明了其身份。

    车内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仅针对仪表盘和液晶屏幕的UI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双色座椅,从而突显与众不同。海外版车型在配置上还将配备具有TSS 2.0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系统,同时像带AFS功能的LED前大灯、主驾座椅记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都可以进行选配。

    该车动力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2.5L发动机的输出为178马力,再辅以容量更大的电池组,综合功率达到225kW(306马力),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8秒(HEV版本为7.8秒),平均油耗为2.6L/100km,纯电续航达到63km。此外,插电版车型也使用了丰田全球首创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赋予了它更好的公路性能以及脱困能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