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丰田C-HR GR Sport官图 动感十足

时间:2020-11-10 13:22: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丰田汽车发布了欧洲版本的2021款C-HR GR Sport版本车型,新车的外观更加动感,提供9种颜色可选,同时也搭载了丰富的配置。

    新车提供了黑底LOGO车标、熏黑大灯、全新样式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等,让车头看起来就很有攻击性。车侧采用了钢琴黑的下方饰条、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专属的后包围以及GR Sport徽标等。此外,车漆颜色受到了TOYOTA GAZOO Racing的启发,共提供9种双色配色方案,看起来非常炫酷。

    车内在黑色主体之下采用了全新的“酷银”风格装饰,座椅使用了皮革和Alcantara面料包裹,细节辅以红色和灰色拼接装饰。此外,该车的方向盘也进一步升级,车辆启动画面刷新为GR风格,车内多处也有GR SPORT徽标,进一步突出了运动属性。配置上还配备了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LED灯组、自动折叠外后视镜、JBL音响等。值得一体的是,该车也会配备最新版本的Toyota Safety Sense技术,包括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路口识别以及自适应巡航等,提升了C-HR的驾驶安全性与驾驶体验。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9英寸的Continental Premium Contact 6轮胎,进一步提升抓地力。

 官方并没有明确说明C-HR GR Sport的动力。作为参考,目前丰田C-HR在欧洲提供1.8L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可选。同时,官方表示该版本车型在悬架和转向方面都会采用专属的调校。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