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新能源发布恒驰车标 咆哮雄狮设计

时间:2020-11-10 13:1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0年11月10日,恒大新能源正式发布了恒驰品牌的车标,该标采用盾徽的造型设计,以咆哮的雄狮作为主体设计,寓意着“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其中狮子采用金色设计,留白为蓝色,而地球为红色。此外,盾徽车标底部为恒驰的中文和英文标识,均采用黑色字体。

    其中,保卫蓝天:车标上方的留白为蓝色,象征着恒大新能源坚持走清洁能源的发展道路。决胜红海:底部地球为红色,象征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是竞争非常激烈的红海,恒大新能源希望开辟一条新路径,从而脱颖而出。东方雄狮:狮标象征着恒大新能源的野心,致力于打造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傲视全球:到2025年,恒大集团计划将恒大新能源打造成世界一流新能源汽车集团。

    此前,在今年8月3日,恒大新能源在发布了“恒驰”首期六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定位纯电动豪华D级轿车的恒驰1、定位纯电运动豪华B级轿车的恒驰2、定位纯电豪华C级SUV的恒驰3、定位纯电大7座豪华MPV的恒驰4、定位纯电A级SUV的恒驰5以及定位纯电A级跨界SUV的恒驰6。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