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时间:2020-11-05 18:15: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福克斯新款要上市了,就在广州车展,不过这可不是两厢或者三项版的,而是旅行版的。虽然不知道价格,但对于当下的市场而言,越来越多的旅行版车型开始被消费者所认可,所以本就有一定市场知名度的福克斯系列推出一款拓展市场的旅行版新车并不奇怪。相比1.5T的动力而言,相信大家看中的还是它拓展出来的大空间优势。毕竟旅不旅行是时间说了算,但舒不舒服可是空间说了算的……只要价格上不太离谱,相信这款新车的销量应该有保障。

    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车型将于本月举行的2020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内部代号为C519,此前,C519 CUV TT阶段第一台焊装白车身已经在长安福特重庆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外观以海外版福克斯Active Wagon(跨界旅行版)为基础打造,前包围的细节做了小幅度修改,前格栅采用最新的设计手法,面积更大,且增加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中网的边缘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营造出“开眼角”的视觉效果。此外,在雾灯、前唇等位置也都增加了镀铬装饰件,给前脸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车侧配备18英寸轮圈,造型也与海外版保持一致,轮胎规格为215/50 R18。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尾灯和尾门造型都与海外版相同,后包围则在造型上做了调整,黑色防刮材质面积有所减小,反光片的位置上移到后包围两侧,形状也变成近似三角形的造型。排气布局也变更为了双边单出。

    国产旅行版车型的动力将继续使用现款福克斯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千瓦,最高车速215km/h,传动系统有望匹配8AT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面电动化 到2035年燃油车均为混动版
纯电途岳售19.48万 便宜原因:续航315km
比亚迪新e6或广州车展上市 重点:刀片电池
新款ix35变化不小 广州车展亮相明年上市
蔚来等造车新势力 中标北京公务车采购
东风风光500上市 成8万内自动挡SUV首选
上汽MG领航年轻有趣
新能源车下乡第3站启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