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EUNIQ 5售16.58万起 兼顾插/纯电

时间:2020-05-19 09:40:32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上汽MAXUS EUNIQ 5的价格真的不高,对于一款插电MPV而言,能解决很多人的绿牌占牌刚需;作为一款纯电MPV而言,可以背靠上汽集团强大的产品实力与品质获得消费者认可,销量应该不会差。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尽快抢占新能源MPV市场,尽快树立属于自己的该类车型标杆。剩下的就是尽快将420KM的续航能力提升到500公里以上,这样才能满足买MPV的消费者的实际出行需求。

    2020年5月18日,上汽MAXUS EUNIQ 5正式上市。其中纯电版售价区间为16.98-23.03万元;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为16.58-19.58万元。EUNIQ系列同样支持上汽MAXUS特有的C2B智能定制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用户可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实现智能定制。

    上汽MAXUS EUNIQ 5即是此前的EG50车型,其外观与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相近,仅在车头车尾等处添加了代表新能源车的蓝色元素点缀,前包围下方还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前唇,铲状的造型彰显了运动化,看起来非常时尚。

    车顶线条较为平直,有利于营造宽敞的内部空间,采用了多辐式的灰色轮圈也凸显起运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mm,轴距为2800mm,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尾部线条十分平直,尾门底部加入了蓝色饰条,同时尾灯间还有一条镀铬装饰横贯车尾。

    车内也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和座椅大面积应用了软性的面料(仿皮)包裹,深色中控面板加上银色饰条提升了质感。此外低配版车型配备了机械式的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高配车型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触控屏,并搭载“斑马智行系统”。

    其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的电动机,配备61.1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插混版车型则采用全新1.3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82Ps(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4km。变速箱方面,目前官方暂未透露详细信息。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