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 更换新标

时间:2020-05-18 09:12: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汽集团宣布,“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同时,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全新品牌宣传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此外,品牌旗下的8款车型将陆续换装全新LOGO,其中BEIJING-X7同步开始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00-15.00万元。

 
 
    2019年10月,以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品牌为基础,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汽车”和“北汽新能源”联合推出了“BEIJING”品牌,并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发布,以首都的英文之名,传递了希望民族汽车工业在21世纪“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为了强化品牌认知,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良性互动,“BEIJING品牌”正式定名为“BEIJING汽车”,以更简洁的形象,更包容的胸怀,载着民族汽车工业进一步强盛的希望开驶。其最新的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代表着,早上,当您启动车辆,美好事业,从BEIJING汽车开驶;晚上,当您驾车归家,美好生活,从BEIJING汽车开驶。这样的广告语也表明了BEIJING汽车贴近、陪伴百姓的愿景。
 

 
    BEIJING汽车包含燃油车与新能源车在内,目前共有8款车型。根据品牌车型命名规律,U代表轿车,X代表SUV,加E则代表电动汽车。未来,BEIJING汽车将主推BEIJING-EU5、BEIJING-EU7、BEIJING-X7三款主力车型。随着品牌名称的更新,BEIJING汽车现有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英文的“BEIJING”LOGO,整体LOGO采用数字化的设计风格,彰显了汽车“新四化”的使命。此外,B字不封口,代表开放心态;G字不甩尾,代表干脆利落,体现车主“胸怀美好、笃定前行”的精神气质。与此同时,BEIJING汽车的4S店也将同步更新LOGO,目前全国各地的店面升级工作正在进行中。
 

 
    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已正式实体化为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新公司将通过整合互补北汽自主乘用车优势资源和专一发展BEIJING汽车举措,全面落实产品服务。据了解,目前BEIJING汽车已拥有超过700家经销商,可以同时为用户提供电车、油车的销售和服务。对燃油产品提供“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对电动产品实行“核心三电终身质保”政策,解除用户后顾之忧。同时,智惠管家APP也已全面上线,将为用户的用车体验提供极致便利。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