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丰田塞纳2022年将落户南北两汽国产

时间:2020-05-19 08:55: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丰田塞纳一直是平行进口车中销量最好的MPV,没有之一。但是由于新的政策限制,即将无缘排放标准最高的几个城市。但是这么好的车型,这么好卖的MPV,没有不引入的理由。而此次的新款车型发布,也给了国内南北两家丰田引入的契机,毕竟等到2022年国内市场的此类优秀MPV需求会更旺盛,届时海外换代,国内引入的时机也刚刚好。虽然排量略高,但和良好的驾乘体验以及混动版本的油耗控制来比,还是很值得推荐的。至于消费者这块嘛……国产后就一个要求,经销商不要随便加价就好。也给南北两家丰田提个醒,谁不加价,谁卖的最好!

    北京时间2020年5月18日晚,丰田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了全新Sienna。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基于TNGA-K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5L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的混动系统,并提供四驱可选。据悉,未来将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国产引入。

    全新Sienna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造型十分夸张,巨大的格栅则颇有辨识度,配合上纤细的由镀铬饰条装饰的头灯以及类似进气口造型的雾灯区域造型,使整车具有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侧线条复杂多变,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搭配隐私玻璃很好地隐藏了第三排窗户下的侧滑门滑轨。此外,新车还首次配备了20英寸轮圈。车尾造型非常犀利,张扬的尾灯组,灯带甚至延伸到了后翼子板处,点亮后想必极具辨识度。略显单调的黑色后保险杠有了镀铬饰条的贯穿,整体视觉效果明显更上档次。此外作为混合动力车,全新Sienna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造型。

    此外,新车在海外将推出LE、XLE、XSE、Platinum和Limited五款车型,其中Sienna XSE是最运动的版本,配备了尺寸夸张的两侧散热口,同时中网也取消了普通版车型的横向饰条,转而以蜂窝设计取代,还采用了熏黑轮圈,车尾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调整。

    车内同样采用了丰田家族化设计,大面积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车辆的豪华质感。配备了9英寸悬浮触摸屏(支持Android Auto/苹果CarPlay)和7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搭载了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标配了7个USB充电口,可以让每位成员随时给电子设备充电。配置上还提供12扬声器音响、GPS导航系统、10英寸驾驶位抬头显示、全景影像、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8向可调的前排真皮座椅等装备。

    其动力系统将与RAV4/汉兰达等车型共享2.5L混动系统,其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6马力,驱动形式为前驱,同时还提供E-Four电子四驱可选,并且具有EV,Normal,Eco和Sport四种驾驶模式。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