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纯电动车型MX-30亮相2019东京车展

时间:2019-10-23 12:31: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马自达纯电动车MX-30正式亮相于2019东京车展,新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其外观基于Kodo“魂动”设计语言打造。

 

    马自达MX-30的外观基于Kodo“魂动”设计语言打造,日行灯带位于前保险杠下方,硕大的LOGO悬浮于前中网。车侧采用类似跨界车的设计风格,车身四周塑料饰板装饰使其看上去更有野性。车尾炮筒式的LED尾灯个性十足,宽大且野性的后保险杠凸显了它的性格。
 
    车门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这在紧凑级SUV中属于特立独行的设计。据官方透露,内饰会采用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进一步彰显新能源车型所彰显环保理念。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设计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挡把前方同样设有一块多媒体屏幕,挡把后方为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
 
    其动力系统预计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Ps(105kW),最大扭矩为265N·m的电机,并搭配35.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