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18 10:39: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0月17日晚,上汽名爵旗下小型SUV——新款名爵ZS正式在南京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将搭载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和全新斑马3.0车载互联系统,提供1.5L和1.3T三缸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28万元。

 

    此外,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官方提供全系车型购置税4000元的补贴、首付10%起/36期零利率、搭载MG PLIOT L2+车型/出险享受最高40%赔偿、Trophy版车型享受发动机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全新名爵ZS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感性力设计语言,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前脸倒扣式六边形熏黑格栅,搭配内收的全LED大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车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并换装了新造型的17英寸双色轮圈及红色卡钳,运动气息十足。车身长宽高为4323x1809x1628mm,轴距为2585mm。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排气变为双边共两出,并增加银色装饰条。车身颜色还将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四种颜色可选。此外,全新名爵ZS新增了Trophy版本,与家族现有的Trophy版车型一致,车身采用了大量黑化处理,例如前格栅、前唇、外后视镜等,都采用了高亮黑的材质,运动氛围营造的更加到位。
 

    车内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黑色搭配红色缝线的设计,并通过大量的碳纤维纹路材质来提升车内的运动质感。显示效果更为绚丽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尺寸更大的10.1英寸悬浮大屏,配合上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应用,能够提供更为智能的用车体验。此外,该车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其配置也有着很大的提升,新增了由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等组合而成的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让日常驾驶拥有更为齐全的主被动安全表现。
 

    其动力系统首次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透露,该车仅需8.51s即可完成破百;悬架则继续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第三批C-NCAP成绩:6款车型获五星
9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8.6%
市场监管总局:新能源车事故需及时上报
戴姆勒再涉排放门 26万辆车型面临召回
华晨宝马X2上市 推7款车型/26.68万元起售
野马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LOGO 命名为星芒
大众R系列将更换新LOGO
自动紧急刹车表现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