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宝马X2上市 推7款车型/26.68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11 12:04: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11日,华晨宝马X2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68-32.98万元,国产之后,该车相较于进口版本,增加了M运动套件车型,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华晨宝马X2提供了M越野套装以及M运动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外观变得更加时尚,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车侧与进口版的车型保持一致,而采用M运动套件的新车更加简洁时尚。产生长宽高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版本仅在车身高度上降低了5mm,其余尺寸保持不变。车尾除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之外,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增加了“华晨宝马”的汉字LOGO。
 

    车内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式内饰设计,画面清晰的8.8"大尺寸触控式中央显示屏,搭载BMW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自然语音识别系统、Apple CarPlay车内无线连接和手机无线充电的众多科技功能。机械造型半液晶仪表盘配合Nappa真皮包裹的M风格三幅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提升不少驾驶乐趣。座舱内采用了LED光源构成的独特六色氛围灯,营造出更加时尚的氛围。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B38系列1.5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B48系列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214马力,相比进口版本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也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