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时间:2019-10-18 11:49: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18日,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包含一款手动挡版本和四款自动挡版本,售价区间为9.49-12.89万元。同时,2019年12月31日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36期0利率、60期长期贷款、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同时购车用户还可获赠终身免费基础流量/2年免费增值流量以及666元购5000元礼包等后期政策。

 

    长安锐程CC为此前“睿骋CC”的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该车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前格栅上方进一步加宽,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使得车头整体感更强。同时,前包围两侧增加了带有L形镀铬条的仿进气口设计,并且与下方的进气口相连,拉宽了车头的视觉效果。高配车型搭载LED大灯,顶配车型带自适应远近光功能。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双腰线的设计则贯穿整个车身,使其看上去有种向前俯冲的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相比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20mm,其余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拥有520L的后备厢空间。不规则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尾灯内部线条更加犀利。底部换装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内采用深色的内饰颜色,皮革覆盖达55%,风格偏向于家用轿车的内饰风格。同时在内饰局部,采用钢琴漆面板+金属饰件相搭配,看上去时尚美观。配置上搭载悬浮式中央多媒体系统、车载空气净化器、360°全景影像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在NVH方面有了一定的改善,车内隔音效果更好。
 

    其动力系统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年第三批C-NCAP成绩:6款车型获五星
9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8.6%
市场监管总局:新能源车事故需及时上报
戴姆勒再涉排放门 26万辆车型面临召回
华晨宝马X2上市 推7款车型/26.68万元起售
野马新能源发布全新品牌LOGO 命名为星芒
大众R系列将更换新LOGO
自动紧急刹车表现堪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