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日产Serena正式亮相2019东京车展

时间:2019-10-23 12:19: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本届东京车展上,日产Serena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亮相,并将于11月上旬开始在日本市场发售。相比老款,新车在外观和安全配置上做了较大的改变和提升。

 
    从外观来看,日产Serena中期改款车型的前脸与老款车型存在较大差异,外观将日产家族的V-motion前格栅造型进一步升华,并采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更显大气。其中,Serena e-POWER车型前包围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并在车门下方加入e-POWER标识。此外,前大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后视镜也新增了LED转向灯带。车尾的LED尾灯组采用了新的样式,搭配同样采用了新造型的后包围,看上去更加新颖。根据车型不同,新款Serena共有四种轮圈样式可供选择。此外,还增加了日出橙及钻石黑两种新颜色,并可选择黑色车顶涂装,从而实现更时尚的双色车身。
 

    新款Serena还推出了AUTECH运动改装版本(本文配图就是该版本),其前脸造型更为凌厉,搭配经过重新设计的LED大灯,凸显了运动属性。此外前包围和车门处的AUTECH标识也进一步展示了该车的身份。此外新款Serena AUTECH版本拥有专属车漆,并可选择钻石黑色车顶。在车内部分,AUTECH版本采用双色真皮座椅,搭配蓝色缝线,并提供真皮三辐方向盘和真皮挡把。此外,新款Serena AUTECH车型还针对底盘进行了强化。
 

    车内中控台尺寸经过加大,座椅布局仍为2+2+3式7座布局,座椅材质也有所升级。该车还针对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变为全系标配项目,包括电子手刹、后方交通警示系统、LED自动大灯、油门防误踩系统、带行人侦测的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动力则提供2.0L自然吸气车型、2.0L混动车型,以及1.2L e-Power增程式电驱动共三种不同动力车型,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版本。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9月汽车产销环比快速增长超10% 同比仍降
广汽新能源Aion LX上市 补贴后24.96万起
新款名爵ZS上市 推7款车型/7.98万元起售
长安锐程CC上市 推5款车型/9.49万元起售
北汽发布BEIJING品牌 开启新战略/新模式
瑞迈S国六版正式上市 售价9.88-13.58万元
奔腾T99让生活找到棱角
9月乘用车销193.1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