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博郡iV6首台白车身下线 2020年一季度交付

时间:2019-06-05 10:57: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博郡官方宣布iV6首台白车身正式下线,接下来将开始进行底盘、动力、电子电器、内外饰等总装零件的总装工作。这也意味着博郡汽车首款车型距离量产交付更进一步。该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上开启预售,补贴前预售价为25-35万元,将由一汽吉林代工生产,预计将在2019年底量产,并计划于2020年一季度开始交付。

 

    博郡iV6是博郡汽车旗下5座中型纯电动SUV,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风阻,大灯为流线形的北斗之环矩阵式LED大灯,时尚、前卫,整体车头造型凸显出了未来感和前卫的科技感。车侧采用了溜背式跨界设计,很符合时下潮流设计趋势,微微翘起的尾部形成“雁尾式”定风尾翼设计,可有效稳定气流、降低风阻。尾部车灯造型采用双韧设计,为整车带来了极强的辨识度及豪华感。
 

    车内设计为时下流行的简约风,中控区域没有实体按键,车辆功能可通过12.3英寸的中控屏和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来进行操作,空调触控面板同样为触控式设计,科技感十足。车内还搭载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据工程师介绍,该仪表盘只会有简单的功能显示,从而让驾驶者专注驾驶。配置上还配备了毫米波雷达以及辅助驾驶摄像头和行车记录仪摄像头。
 
    该车在动力方面提供单/双电机版本,分别为两驱和四驱车型 。其中两驱版综合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秒;四驱版综合最大功率为230kW,最大扭矩为5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秒。官方表示,标准续航版(两驱)NEDC续航里程为530km,长续航版(两驱)为610km,长续航高性能版(四驱)为605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