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MINI纯电动版或2019年推出 基于3门版打造

时间:2017-07-27 10:44: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宝马集团获得最新消息,宝马计划在2019年推出基于MINI三门版打造的纯电动车,新车或与宝马i3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除此之外,宝马集团计划到2025年前还将推出包含X3以及i3在内的多款纯电动车。

   在此前的2017年宝马全球资讯年会上,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今天,宝马集团宣布,全新电池电动MINI将会是MINI三门版的新版本。这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投产,为MINI动力系统增加不同选择,包括汽油和柴油内燃机、油电混合动力和纯电池电动版。电动MINI的电动传动系统将于宝马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丁格芬工厂(Dingolfing)和兰茨胡特工厂(Landshut)的电动交通中心(e-mobility centre)生产,然后在MINI三门版主要生产基地牛津工厂组装成汽车。”

    此外,他还提到宝马目前将完全专注于实时第一战略,未来将引领宝马向电气化路线发展。根据规划,到2025年推出的宝马电动车占比将达到15%-25%。

    MINI纯电动版本采用现款i3上的动力系统,现款i3采用的是总容量为19千瓦时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0Nm。(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