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引入3款新能源车 新e-Golf或9月上市

时间:2017-06-05 14:53: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众进口汽车透露,未来将引入三款新能源车型:其中,e-Golf有望在2017年9月在国内上市;蔚揽旅行轿车GTE和途锐插电混动版将在不久后与消费者见面。

    6月3日深港澳车展开幕当天,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施锐德在以“与众践新”为主题的活动现场表示:“大众汽车在中国始终是推广新能源技术的先行者,2014年,我们便向中国引入了大众汽车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electric up;201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olf GTE;今年,我们又将大众汽车品牌新款e-Golf(纯电动版高尔夫)车型,在上海车展中进行了展示。新款e-Golf的在中国的续航里程达到了270公里,今年第三季度末我们会将其引进中国市场。同时,我们也在积极为新款e-Golf车型争取新能源牌照,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明年年初,我们计划推广另一款新能源车型——蔚揽旅行轿车GTE。再有,大家之前在车展上看到的大众汽车集团的I.D.概念车,在未来,我们也希望通过进口车的渠道将其量产版本引入到中国市场。”

新款e-Golf

2 (2).jpg

2.jpg

    新款e-Golf定位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它是高尔夫的纯电动版车型,其在外观上延续了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大量采用LED光源,车身融入蓝色元素进行装点,与“e-Golf”标识搭配在一起,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该车搭载了动力更强的电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100kW,最高扭矩为290N·m。36千瓦的电池组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电池能量密度提升50%,持续续航里程由现款车型的19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9.6s,具有150km/h的最高车速。官方透露,新车也有望2017年9月在国内上市。

蔚揽旅行轿车GTE

6.jpg

    蔚揽旅行轿车GTE采用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设计,中网采用蓝色线条装饰,下部进气口的造型更加运动化,前进气格栅、车身尾部等处加入了带有GTE字样的LOGO,以表明自己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特殊身份。而轮圈的造型也十分个性。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基本延续普通版,采用了织物材质座椅,在车内的多处缝线位置采用了蓝色装饰。此外,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的配置。

    蔚揽旅行轿车GTE的动力系统有望搭载114kW的1.4TSI发动机和85kW的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在传动系统上使用的是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为1.7L/100km。据官方透露,该车有望于2018年发布。

全新途锐混动版

9.jpg

    全新一代途锐基于概念车T-Prime GTE进行打造,采用全新设计的搭配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分体设计的LED头灯,与格栅完美相连,使得车头在视觉上显得更加扁平化。22英寸银色轮圈,使用双排气出口,增添了一丝年轻时尚的气质。

    新车与奥迪Q7和宾利添越共享MLB2打造平台,整车重心进一步降低,同时得益于大量轻质高强度材料的应用,整备质量降低了约200公斤。

    新车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3.0L V6发动机将采用机械增压,与电动机匹配工作,最大功率为280kW,峰值扭矩700Nm。综合油耗或将小于3.0L/100km,新车有望于2018年发布。(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这盘五子棋不好下 先攘外还是先安内
众泰SR7-GAL静态实拍 全球仅7辆中国制造
欧蓝德PHEV或年内由广汽三菱国产上市
雷克萨斯新IS深港澳车展上市 LS350首发
威伯科针对中国客车后市场推全新减震器
金龙龙威推新品 龙威Ⅱ代客车北京发布
三菱Fuso重卡配奔驰引擎
国产5系Li于6月28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