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远程发布会 超级VAN深得T系依维柯精髓

时间:2022-11-08 11:27: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远程汽车的新车发布会之后,可能大家都会忘记那款无座舱重卡,毕竟太过超前了。但是超级VAN这款车就不一样,不论是商用版的“依维柯”范儿,还是乘用版那种纯正的“T系列”风格,都绝对能迎合各自市场里的固定消费者群体。尤其是在T系列的纯电车型尚未入华的阶段,这样一款辨识度极高的纯电乘用车,可能真的会成为很多MPV刚需的家庭首选,说不定上市价格也会比正牌T系列还便宜很多。大家说是值呢还是值呢还是超值呢?

    2022年11月7日,远程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车型名为“超级VAN”,具有乘商两用属性,并同步开启盲订。同时,该车将会在2023年下半年小批量交付,量产版将会在2024年全球上市。另一款车型则名为星瀚H,定位为一款无座舱重卡。

超级VAN

    超级VAN车型基于远程GMA线控智能架构打造,大量优化车辆的响应时间,前脸采用了当前比较主流的头灯组设计,不仅采用了贯穿式光源布局,同时品牌LOGO也可以实现点亮,具有浓郁的电动车风格,此外,前脸其它细节将会采用颇具科技感的线条设计,与头灯组形成良好的呼应。

    车侧拥有非常“魁梧”的身材,并将拥有相当充裕的载货空间(12立方米),当然,新车还将“突破乘商边界”,这也就意味着,新车将具备一定的家用属性。同时,新车还将集成比较高阶的驾驶辅助技术。

    车内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并有望采用双联屏设计,这样的布局在传统商用车上并不常见,可以侧面印证其“乘商”两用定位。同时,新车还将在车内实用可再生、可降解的生物基环保塑料,强调可持续发展理念。其空间将会拥有12立方米的“创业空间”,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都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在物流领域,它是一款载货空间出色的交通工具,而对于个人用户来说,也可以通过灵活的空间利用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

    新车前期将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并将提供前驱、后驱以及四驱等多种驱动形式,未来还将推出换电版、混动版等。

星瀚H无座舱重卡

    另一款新车将被命名为星瀚H,定位为一台无座舱重卡,其外观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拥有相当简约的造型设计,预计有不俗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封闭式前脸设计以及花哨的头灯组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新车座舱后方采用了下凹式设计,而两侧则为隆起的结构,拥有相当强的未来感,同时,尾灯组内部将会采用比较简洁的光源布局。同时,新车还将集成高阶智能驾驶技术,诠释“智慧物流”的意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