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6万起步/家商用皮卡

时间:2022-11-08 10:2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北汽制造旗下全新皮卡车型——卡路里正式迎来下线,据悉,新车的定位为“6万元起步的大皮卡”,并且具备家用/商用等功能。

    新车外观采用了比较传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配有黑色蜂窝网格,并且配备了银色BAW标识。两侧灯组内部采用了U型日间行车灯设计。车身将会提供两种不同的车身规格,标轴版的长宽高为5270/1900/1860mm,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则为5520/1990mm/1905mm。

    和当前市场中的很多车型类似,其车内似乎无法将中控台设计与一台皮卡车型联系到一起。新车采用了颇具家用车风格的内饰设计,双联屏能够营造出比较强的科技感。配置上将会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电子助力转向等,部分车型还配有智能语音系统,进一步优化驾乘体验。空间采用了五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两种翻转形式,此外,新车后排地板相当平整,提升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其动力系统将会配备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五菱晴空国内首发 没有一点儿传统痕迹
欧拉闪电猫售18.98万起 但推荐长续航版
吉利豪越L发布内饰官图 或将于年内上市
别克世纪CENTURY上市 售52.99-68.99万
因租金太高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直营店
Stellantis官网宣布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试驾领地 满足感不设限
狮铂拓界混动版最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