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1986竞技版皮卡上市 售价15.58万元

时间:2022-11-02 10:56: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中兴1986竞技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58万元。本次推出的车型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后续2.3T柴油版以及2.0T汽油版等搭载自动变速箱的车型也会陆续到来。

    作为一款“竞技版”车型,新车在运动能力方面有着比较出众的表现,硬件部分,新车将会集成后桥差速锁、AT胎、后牵引杠、底盘护板以及涉水喉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越野能力。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的接近角为31°,离去角为30°,最大涉水深度为850mm。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35/2045/2030mm,轴距为3230mm,着实是一位大块头。而在设计层面,新车则继续采用硬派设计风格,无论是前格栅还是头灯组都突出一个“大”字,气场还是挺强大的。

    配置上将会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车载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皮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动车窗等,用户还可选装电动踏板、氮气减振、后电动绞盘等。

    其动力将会配备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峰值扭矩4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将配备多连杆后悬架,并拥有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