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上市 14.69万起

时间:2019-11-04 11:52: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在中国国际商用车展上,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正式上市。产品覆盖超瑞、商瑞、运瑞、专业底盘4大系列,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拥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起售价为14.69万元。

 

    现在购车可享受整车两年或8万公里延保,最高4000元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金融贴息以及在天猫旗舰店赢取2000元油卡的机会。
 

    依维柯欧胜2020款国六车型延续了家族式U型设计,车头的IVECO标识非常醒目。超大尺寸的大灯组加上分层式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车侧设计的非常平直,下方使用了一条粗壮的硬塑料贯穿全全身,充满了力量感。全景式开放式侧窗,不但视野开阔,而且看起来更加高端。尾部设计方正,竖式尾灯的尺寸进一步加大。尾门采用对开式设计,开度可达270度,方便装载货物。
 
    车内依旧以实用为主,同时设置了多种座椅布局,车内高度达到1.9米,座椅加入了6向/4向自由调节功能,舒适度进一步的提升。安全配置得以升级,具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前门电动车窗、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高配车型还具备ESP 9.0、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中控彩色大屏+车机互联、主动胎压预警系统、天窗等,并可选装后空气悬架。
 

    本次上市的国六版本车型均搭载代号为F1A的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kW(129PS),峰值扭矩为330N·m,该发动机仅搭载于4个系列的短轴(3000mm)与长轴(3300mm)的轴距版本车型上,匹配5MT变速箱,而搭载F1C系列3.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还暂时没有国六版本。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