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时间:2019-10-28 16:13: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8日,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在北京正式上市,动力搭载2.4T汽油发动机及1.9T和2.5T柴油动力发动机,共推出2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28-13.98万元。

 

    同时官方推出4年或20万公里质保、整车交付/合格证交付/保养时间/维修时间标准化、原厂配件保障、专业线上咨询等服务政策。据了解,新车是长安与PSA集团合作开发的全新皮卡产品,由河北定州工厂生产。
 

    长安凯程F70的整体造型十分高大硬朗,车头很敦实,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同时,保险杠加入了银色饰板,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车侧在多线条的修饰下,更富有力量感。轮圈提供245/65 R17;265/65 R17;265/60 R18三种尺寸,并且还采用了面积较小的6辐式设计,动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选装行李架为1875)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尾灯组采用竖状设计,下方包围的颜色为黑色,采用了镀铬装饰板进行修饰。
 

    内饰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风格,黑棕相间的整体色调营造了豪华感。双幅方向盘配合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大屏,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此外,配置上配备了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陡坡缓降、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此外,根据不同车型,还可选装倒车影像、上车踏步、轮眉防擦条、不同款式后保险杠、不同款式倒车雷达、不同款式前照灯、不同款式防滚架等。
 

    其动力系统分别搭载2.4T汽油发动机及1.9T和2.5T柴油动力发动机。其中,搭载2.4T汽油发动机的国五车型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20Nm。搭载2.4T汽油发动机的国六车型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20Nm。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50Nm。搭载2.5T柴油发动机的国五车型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360Nm。搭载2.5T柴油发动机的国六车型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