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F70即将上市 预售价10.38万元起

时间:2019-10-28 15:28: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0月28日,长安轻型车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长安凯程F70即将正式上市。该车先期将推出搭载国五排放的2.0T/2.5T柴油发动机,共计1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0.38-14.08万元。据悉,今年年内到明年,2.4T汽油车型、国六排放车型及自动挡车型也将跟进。

 

    长安凯程F70曾在今年重庆车展正式首发,其整体造型十分高大硬朗,大嘴式前格栅周边加入了黑色烤漆点缀,时尚大气。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进气口的设计,配合两侧雾灯较为立体的造型,使整个车头更显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75(1835mm)mm,轴距为3180mm;货厢尺寸为1600×1595×500mm。
 

    内饰设计采用了轿车化的风格,双幅方向盘配合银色和黑色烤漆装饰,中控台的造型层次感十足,上方为悬浮式中控大屏,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前卫的设计。自动空调的控制旋钮样式较为别致,其下方为银色钢琴按键的设计,整体档次感营造的很到位。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长安最新智能inCall3.0系统。
 

    其动力系统将提供2.0T柴油、2.5T柴油以及2.4T汽油发动机三个动力版本。其中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而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峰值扭矩320Nm;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Nm。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是手动或自动变速器。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下调 92#汽油降0.12元/加满50L省6元
第八代高尔夫首发 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东风启辰e30上市 补贴后售价6.18-7.48万
长城炮商用皮卡上市 17款车型/9.78万起售
市场销量下滑 日产或考虑出售其欧洲工厂
试驾完锐程CC竟不想下车 只因体验太舒服
试思皓E20X 德系风浓郁
荣威RX5 MAX真-智慧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