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舒适高效 福田时代新领航长春上市发布

时间:2019-06-14 11:10:47  来源:卡车之家  作者:

     2019年6月10日,以“舒适高效时代领航”为主题的时代领航上市发布会在长春中机物流园隆重举行,来自福田时代汽车公司领导,东北三省福田时代经销商,当地物流公司、属地媒体、行业大客户、物流运输高端客户等嘉宾共同见证了时代新领航在长春的亮相发布。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营销公司销售副总经理王小凯在活动上表示,时代汽车将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行业需求,以新产品为起点、加倍努力,以更丰富的产品、更完善的品质、更优良的服务,为广大卡友提供最好的购车、用车、养车体验,同时福田时代汽车可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有竞争力的金融服务方案,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物流用车客户的需求,为物流客户提供高效物流解决方案。
 
    张经理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时代新领航M6的优惠政策,另外针对产品在驾乘舒适性、操作轻便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产品线现有的轻载、标载、重载三个平台产品,而舒适、高效是时代新领航产品的标签特征。
 

    最后,活动尾声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参会人员对本次活动非常的满意,新领航上市发布会长春站圆满结束。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