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房车萌马系列上市 售39.8-42.8万元

时间:2019-03-13 11:37: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12日,华晨专用车亮相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旗下萌马系列的两款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9.8-42.8万元。此次推出的是萌马系列4座和6座版,车内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

 

    此外,华晨房车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少惊喜,据悉,在展会现场购车,即可享受“2000定金抵20000元”,同时,购买华晨房车的用户将享受318连锁营地5年VIP特权。
 

    萌马系列车型的外观采用了进口依维柯家族的海豚式造型,车身线条简约时尚,车辆尺寸为5990×2450×3070mm。车内配备了高端装饰、40L热水器、140L车载冰箱、32英寸LED电视等配置。安全配置搭载了ESP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其动力搭载了3.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kW,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20km/h,此外还有6速手动挡车型可选。
 
    华晨房车2019年“十城百站”品牌巡展活动也在2019国际房车露营展上正式启动。华晨专用车将从3月开始,以北京、苏州、杭州、西安、长沙、昆明、广州、沈阳、大连、成都共十座热门城市为圆心,辐射周边区域,展开为期6个多月的品牌巡展之旅。“十城百站”将以自主和进口房车为主,涵盖华晨专用车八大类明星产品,以品鉴会、试乘试驾体验、专业展会、商圈巡游、快闪等多种形式,让民众零距离接触华晨专用车。在半年的巡展过程中,我们将推出多条房车自驾游线路,评选出华晨房车的“最美体验官”,并赠送华晨房车使用权及旅行资金。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