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时间:2019-03-06 18:02: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日内瓦车展上,宝马2系旅行PHEV版车型正式发布,新车整体外观与现款2系旅行车保持一致,动力搭载了全新锂离子电池,纯电动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普通版2系旅行车基本保持一致,动力部分将沿用现有1.5T三缸汽油机+电驱动模块的组合,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从而实现有“电”介入的四轮驱动。
 

    其中1.5T发动机与宝马X1插电混动相同,参数为100kW,220Nm,后轴的电动机的总功率为65kW,两个动力源由一款6AT变速箱来协调工作。据悉,该车换用了全新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进一步增加。油电混合最大的综合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可达385Nm,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7s。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