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时间:2019-03-05 10:29: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3月4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文称,因工作需要,郝建军需任职保定市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控股”)旗下的保定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实业”)董事长,负责相关事务管理,故免去其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注:长城实业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均为长城控股直接/间接控股子公司)

 
    之所以发布这一公告,是因为在2018年12月27日,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郝建军因工作变动,不再行使公司副总经理职责,经总经理提议,免去郝建军副总经理职务。”对此公告,业界曾产生不同的解读。
 
    事实上,今年2月20日在长城汽车国内第八个整车项目确定落户泰州活动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与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建军一起出席签约仪式,被视为打破“离开长城”谣言的证据。
 
    根据资料显示,郝建军于1997年加入长城汽车,曾任保定长城汽车桥业有限公司模具车间主任,长城汽车模具中心总经理,主管该集团工程建设及工艺开发业务,2006年11月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12月,任职长城实业董事长。
 
    此外,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还表示,刘智丰由于家里老人生病需要照顾以及个人身体的原因,辞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哈弗品牌营销总经理职务。资料显示,刘智丰于2018年10月10日起在公司任职,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京小客车指标中签率2‰ 新能源需等8年
吉利最新架构划分 新能源作为独立子产品
用了弹个车/一成首付购车 车财两空麻烦多
特斯拉北京超充服务价格悄然上涨超70%
油价四连涨 92#涨0.22元再度逼近7元大关
大众新品牌捷达全球首发 2款新车发布官图
车轮记-混动B级车推荐
长安CS85 COUPE试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