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佛吉亚汽车座椅中国研发中心正式落成

时间:2019-03-12 10:53: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佛吉亚汽车座椅中国研发测试中心暨无锡座椅机电产品生产基地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该研发测试中心及生产基地总投资达9500万元,建设面积逾13000平米,它的成立将提升佛吉亚中国汽车座椅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并为相关技术的开发与量产协同提供更为及时、准确的安全性数据。研发测试中心与生产基地将充分发挥区域联动效应,加速佛吉亚中国在长三角区域的业务布局。

 
    无锡碰撞实验室是佛吉亚汽车座椅中国研发测试中心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佛吉亚全球第三间碰撞实验室。占地面积达2500平米的无锡碰撞实验室,配有目前最先进的台车碰撞设备,其载荷、推力、速度等性能均达到国际高水准。无锡碰撞实验室的落成投用,使得佛吉亚汽车座椅中国研发测试中心能够完成绝大多数座椅动态实验,大幅缩短了本土研发时间、提高了效率。
 
    佛吉亚集团首席执行官柯瑞达(Patrick KOLLER)表示:“全球汽车行业正在经历颠覆性的变革,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技术的快速发展对未来出行的安全性、舒适性提出更高要求。佛吉亚为此不遗余力地投入技术开发与创新。佛吉亚中国区座椅研发测试中心暨无锡座椅机电产品生产基地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座椅研发、生产能力的一个新里程,将为中国整车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安全性能一流的座椅产品,推动座椅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本土化,并不断拓展‘未来座舱’的技术创新。”
 
    无锡座椅机电产品生产基地是在2003年建成的无锡工厂基础上扩建而成的,占地6000平方米,将主要用于座椅机电品类产品的生产,包括电动靠背、靠背角度调节器等,生产基地的建成有望将无锡座椅的生产线由现有的2条增加至7条。同时,结合研发测试中心的技术实力与无锡生产基地工程产能,将拉动佛吉亚中国座椅事业部在长三角区域的长足发展。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