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上市 6.5万元起售

时间:2018-10-23 11:18: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秋风起,游人醉”入了秋的杭州别有一番风味。2018年10月20日,“飞碟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产品联合推介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

    这不仅仅是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的上市品鉴会,更是一次光与影的博弈、一段线条与色彩的交锋、一场优雅与活力碰撞的盛宴。现场准备了精致的餐食和甜点饮品,供大家尽情享用。到场媒体朋友的围坐在一起,互相交流攀谈,一致对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赞不绝口。

    随着近几年的轻卡市场,随着政策不断收紧,超重问题成为紧箍咒,加之地下停车场现在已经成为主流,且目前市场中小卡的承载力大都在2吨以下,货箱容积也比较小,不能满足城配用户承运需求,又无法替代轻载轻卡市场,这时候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应运而生。

    飞碟缔途小卡以五吨为设计载质量,定位市内配送、货运出租等城市、城郊短途物流运输市场,利用小卡的灵活性和承载能力替代部分轻卡运输。其轴距是3100,货箱长达3950,宽度1850,可以满足用户多种货物运输需求。

    发动机使用来自一汽锡柴的高端动力,全新平台的4DB1-80KW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5吨后桥,选用650R16轮胎,最高时速120KM/h。4DB1是一汽锡柴全新设计研发的新一代轻型动力总成,运用了大量的新材料、新技术。排量2.21L,功率81KW,也就是11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80N.m,动力非常强劲,且不需要烧尿素,同时运用了锡柴先进的4万长换油技术。

    我们相信随着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的上市发布一定会在业界掀起浪潮。预祝飞碟缔途小卡五吨王大卖!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荣威i5细节篇 从灯光到座椅诠释技术&舒适
上汽大众建新能源车汽工厂 将产奥迪等车
奔腾启用全新品牌LOGO T77开启预售10万起
长安逸动EV460上市 补贴后11.79万元起售
广汽三菱1.5T发动机长沙投产 年产15万台
雷诺携手华晨 两年内引入三款商用电动车
荣威i5一步到位 才是真i
菲斯塔性能是最大亮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