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商用车IPO计划新进展 聘请四大投行

时间:2018-10-11 11:58:2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大众集团旗下商用车部门Traton进行IPO的计划已经有了全新进展。据外媒报道称,大众集团目前已经聘请了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与摩根大通四大投行机构来保障Traton的IPO顺利进行。

    实际上,大众商用车部门IPO的计划由来已久。早在2016年,外媒就曾曝光大众集团欲将旗下商用车业务部门进行IPO,但当时大众集团的回应称2019年之前不会考虑这一计划。但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的IPO计划一直在默默进行当中,在2018年期间,大众集团将旗下商用车部门的法律构架进行了修改,使得商用车部门IPO成为可能,直到今日,大众集团聘请四大投行一事曝光,意味着大众集团旗下商用车部门IPO计划基本成型。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集团商用车部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IPO计划将获得至少70亿美元左右的资金。(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上市 售9.98-13.98万
工信部公示:新一轮新能源车补贴约50.9亿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上市 补贴后15.9万起售
C-NCAP新成绩 长安睿骋CC等3款获五星认证
欧阳谦:接棒魏永新 出任奥迪中国总经理
长城全新皮卡风骏7亮相 搭2.0T柴油发动机
荣威i5初亮相 找准市场
马自达 双概念车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