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华晨鑫源金杯新海狮S上市 售5.08-5.68万

时间:2018-09-28 12:5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华晨鑫源金杯宣布旗下——新海狮S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更加精致,内饰增加了7英寸悬浮大屏,共推出2种动力8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5.08-5.68万元。

    新海狮S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双幅的进气格栅采用银色进行装饰,搭配左右类似矩形的前大灯组,让新车更加耐看。前包围两侧还设有采用四点式雾灯组,整个前脸造型非常别致。车侧使用了侧滑门设计,便于乘客上下车和货物装载的同时,也节约了横向空间。后部玻璃尺寸非常大,能够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好的视野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车身尺寸为4495×1680×1995mm,轴距为2945mm。此外,新车增加了双色车身、翼展式横格栅、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后尾灯等配置。

    作为一款以商务出行为主的车型,该车采用深灰色的内饰配色。车内还增加了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的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增配了毛毡地毯,其客运版车型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可提供15种座椅组合。其还增加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动助力等,增强了行车安全性以及舒适性。

    新车将提供1.5L和1.6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20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而且由于该车的定位,所以采取侧重于承载能力的钢板弹簧的后悬架也是比较诚恳的,此外,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也采用此种配备标准。(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控制程序存患 雷克萨斯召回214辆LC
名爵HS上市 推9款车型/售11.98-18.98万
郑州日产锐骐6正式下线 将于10月24日上市
比亚迪秦Pro系列同步上市 售价7.9万起
奥迪纯电SUV e-tron亮相 2019年引入国内
2019款传祺GS4 PHEV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中秋节前 油价再上涨
瑞虎8北境智享之旅收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