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商用车/中国重汽合作 曼恩卡车国产化

时间:2018-09-19 18:19:15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作者:

    9月18日,TRATONGROUP和中国重汽集团在德国宣布:进一步扩大其长期合作关系。曼恩和中国重汽自2009年以来一直非常成功地合作,并同意通过建立一个合资企业来扩大合作,以便在中国本地化生产曼恩重型卡车,并评估和加强技术和采购合作。自合作伙伴关系开始以来,曼恩已持有中国领先的重型卡车制造商中国重汽的25%+1的股份。

    TRATON AG首席执行官兼大众商用车汽车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Andreas Renschler表示:“中国重汽是中国重型市场中最强劲的参与者之一。运输行业面临的挑战更需要联合各方力量和建立紧密联盟。运输量增加,法规和数字化需要卡车行业进行改变和增加灵活性。建立伙伴关系是将这些挑战转化为机遇的正确答案。”

    中国重汽总经理蔡东表示:“与曼恩的合作一直非常令人满意。曼恩的技术是在重型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成功因素。因此,我们期待着扩大我们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非常有信心能够取得进一步的成功。”

    MANSE首席执行官以及MANTruck&Bus AG和TRATON AG管理层成员Joachim Drees表示:“我们对与中国重汽合作的良好经历感到非常自豪。近十年来,这种伙伴关系对双方都在紧密增强。因此,评估我们如何进一步提升我们之间的合作是合乎逻辑的选择。我们合作的新计划目前讨论具体的形式。作为曼恩来说,我们渴望加强合作。”

    据悉,增强合作的核心是计划在曼恩与中国重汽建立合资企业。在新合资企业的支持下,曼恩计划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重型卡车市场本土化生产重型卡车。

    此外,双方还将进一步评估技术合作方面的机会。预计将探索的领域包括动力链、电气化、自动驾驶以及客车。除了计划中的合资企业,TRATON和中国重汽还打算扩大成果,从协同效应中更多获益。(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