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逃脱不了城市就自己当色彩 试云逸230THP

时间:2018-09-10 19:23:36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转载自:汽车探索

    在城市中看惯了楼宇与车龙,是不是每天做梦都想逃脱现状,身处封面图中的背景当中?可惜,年假只有区区十余天,还要被电话、邮件、微信、远程会议随时拉回现实;法定假日虽有,但景点的人潮和拥堵的交通反而更容易身心俱疲……如果不能逃离城市生活,那就让自己活的更有色彩罢,而东风雪铁龙云逸恰好可以帮你实现这个愿望。

    作为源于法国小型SUV,云逸的原型已经成为了多个欧洲城市的个性点缀。而进入国内,则再次根据中国消费者群体的实际需求,进行了一些更接地气的改动。例如增加的轴距长度,增配的外观套件,升级的斑马智能系统等等。那么接下来就一同通过图文体验,来看看这款时尚SUV的内外魅力。

    云逸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备,进气格栅为圆角矩形造型,由银色镀铬条包围,内部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分列在格栅两侧,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配有与C5 AIRCROSS 天逸近似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排气为单边双出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55mm,相比海外版车型,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

    经典的雪铁龙Airbump、遍布全车的撞色和圆角矩形的设计,以及提供丰富多彩的颜色装饰包,使得整个新车个性十足,尾灯的回型灯带设计,不论是白天还是夜间点亮,都能保证回头率满满。

    云逸采用了大量矩形元素,从方向盘、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都能看到圆角矩形的设计。此外,这款SUV的定位低于天逸C5 AIRCROSS,但整体内饰风格与天逸相似。大面积的撞色设计、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及仪表等,让人一坐进车内就知道这是一辆属于年轻人的车。

    另外,功能强大的斑马智行系统也会配备在新车上,这套车机系统是现今最好用的车载交互系统之一,依托自身的超强智能系统,加上阿里巴巴服务生态的强大支持,使得东风雪铁龙云逸能够提供出众的车载互联网体验。

    在智能语音方面,云逸搭载先进的自然语音识别技术,功能涵盖了电话、导航、空调等软硬件系统,具有标杆级的精准识别精度,完全可以把云逸当做一个正常人去交流,它对你的需求都会做出准确及时的回应。

    其它配置方面,多达12项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HUD彩色透明抬头显示、HDC陡坡缓降等功能,均是同级罕有的配置,让新车竞争力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或1.6T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23千瓦,而我们试驾的就是1.2T的230THP版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了现有的这些颜色外,东风雪铁龙专门携手阿里,在阿里众创平台推出了云逸众创计划。在线上,网友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配置,来设计创造专属自己的爱车,描绘自己理想中的云逸。“专属”和“互联”体现在东风雪铁龙云逸的方方面面,以此来满足那些对颜值和个性,有着极高追求的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打造最具色彩的SUV。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