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时间:2018-09-12 10:54: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2日,长安旗下新CS55及CS55蓝动版正式上市,其中新CS55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8.49-13.39万元,而配备48V轻混系统的CS55蓝动版推出1款车型,售价11.69万元。此外,新款CS55/蓝动版提供了in call全民免流量计划,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和2年免费的不限流量在线电台。而针对2018年10月31日前购车的用户,长安还提供了包括购车现金礼(5000元/辆)、一年交强险、六年内12次免费保养和精品装饰在内的四重礼。

新CS55

    长安新CS55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中央取消了旧款车型上的“CHANGAN”标识,取而代之的是长安“V型”logo,格栅也更换了高光黑色点阵式的造型设计,配合前大灯组造型,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年轻和精致。车侧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线条依然很丰富,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提供双色涂装,轮毂造型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为动感的双色多辐条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500mm*1885mm*1690mm,轴距为2650mm。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区别不大。

    新车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增加了棕色内饰及Nappa真皮座椅,并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全新的UI界面设计,可选择运动、科技、经典三大UI模式;所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而来,拥有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车道保持、自动减速过弯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拥有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先进智能科技,整车智能水平大幅度提升。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CS55蓝动版

    CS55蓝动版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中网依旧换装了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富科技感;此外,车头logo也由“CHANGAN”字符换为长安“V型”logo。车尾右下方有着Hybrid 48V专属标识,这也是和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区别。

    车内方向盘和仪表盘仍使用之前的设计,最新的交互系统增加了48V系统能量流显示功能,可将该系统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大功能在不同工况下,实时动态显示其能量流流动情况及节油效果,提高用户的驾乘体验感。

    新车的动力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48V电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XV成都车展上市 售19.18万起
长安CS75 PHEV或9.12上市 最大续航800km
逆舆论而行 京东注册新业务杀入网约车圈
272款新能源车型不再享免征购置税政策
江淮帅铃T8皮卡成都车展上市 售9.98万起
长安汽车收购铃木所持长安铃木全部股份
放飞自我 试奇瑞瑞虎8
名爵HS或于9月16日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