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乘汽车品牌发布 G70s/G60s等新品首发

时间:2018-09-18 10:0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9月17日,大乘汽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大乘G70s、大乘G60s以及新能源车型大乘E20正式亮相。大乘汽车是定位年轻时尚的全新自主汽车品牌,拥有江西、江苏两大生产基地,资质涵盖乘用车、商用车和新能源汽车。

    大乘汽车全称为“江西大乘汽车有限公司”,是董事长兼CEO吴潇创立的全新汽车品牌,其前身为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完成更名,主要控股方(占比67%)江苏金坛长荡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7年5月就完成了执行重组。

    2015年,大乘汽车项目的整车研发、车联网技术、智能制造、新能源研发就已经正式启动。2016年,大乘汽车与位于意大利都灵的TORINO CREA汽车设计中心达成合作。2017年,大乘汽车牵手江铃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3.jpg

    大乘汽车的产品将涵盖中型SUV、中型车、紧凑型SUV、紧凑型车和小型车,在动力总成上将同时生产燃油和新能源车型。2018年,大乘将推出大乘G70s(SUV)、G60s(SUV)、E20(新能源车)等多款车型。2019年,大乘的混动车型也将逐步进入量产阶段。大乘将涉及A0级轿车、A级和B级轿车以及SUV车型的领域,并将逐步实现从L2至L4级别的智能驾驶功能。

    此外,大乘还推出了从购车到用车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比如在购车时,提供低首付、低月供、低利息的政策,而在用车时,提供4年/15万公里质保、3年/6万公里易损件免费保修和3年/6万公里免费救援的政策。

大乘G70s

8 g70s.jpg

    作为大乘汽车打造的首款中型SUV车型,大乘G70s在整体造型设计上更加偏向于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镀铬和熏黑装饰的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大灯,衬托出大乘汽车的英文LOGO——DORCEN。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其中转向灯采用了流水设计风格,前保险杠造型夸张,并配备有日间行车灯。车侧双腰线设计和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硬朗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1931/1672mm,轴距为2850mm。车尾采用大量动感线条勾勒,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出色,与车头呼应的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十分运动。

    新车的动力或将采用沈阳航天三菱4G63S4T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大乘G60s

    大乘G60s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前脸采用了镀铬多横幅格栅,曲线造型给人感觉个性十足,上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头灯相连,前保险杠两侧采用L形日行灯设计,造型简洁运动。车尾造型较为圆润,独特的D柱造型使得新车呈现出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效果。尾灯组采用LED光源,中央增加了狭长的镀铬饰条作为连接,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立体感,后保险杠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以及镀铬装饰圈。

    动力方面,大乘G60s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但传动方面的具体配置还不得而知。

大乘E20

    大乘E20将是该品牌打造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定位于微型车,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设计。车辆外观线条硬朗,前雾灯处运用了类似导流口的造型设计,具有一定运动感。由于采用纯电驱动该车并没有设计进气格栅,相比之下其前保险杠造型与大乘G70s还是有几分相似。车辆尾灯则采用了回旋镖式的造型,此外,后保险杠两端还的导流口的造型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2.6% 同比降4.55%
8月汽车销量环比激增12.6% 产销同比均降
8月产销组图 纯电商用车同环比均降超10%
捷途X70草原行 享受生活不必消费升级
荣威Marvel X或9.30上市 补贴后26.88万起
长安新CS55/CS55蓝动版上市 售价8.49万起
试驾哈弗F5 颜/智兼备
逃离城市 试云逸230THP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