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捷尼赛思任宋敏圭为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

时间:2022-12-22 08:40: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2年12月20日,捷尼赛思正式宣布任命宋敏圭(Mike Song)为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同时擢升为捷尼赛思全球执行副总裁,该任命将于2023年1月1日正式生效。此外,宋敏圭将继续担任捷尼赛思全球首席运营官,领导捷尼赛思全球业务。

    宋敏圭于2020年1月加入捷尼赛思,负责全球市场的销售业务,实现了捷尼赛思产品布局和盈利能力的大幅增长。2021年9月,宋敏圭被任命为捷尼赛思全球首席运营官,在加强捷尼赛思全球业务运营方面发挥主导作用。

    在加入捷尼赛思之前,宋敏圭在现代汽车拥有长达3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历。自1993年加入现代汽车以来,他曾在现代汽车北美和中东分公司担任重要职位,最高任至现代汽车中东和非洲市场负责人。

    作为深耕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宋敏圭全面的工作履历将使其可以从运营和文化的角度领导捷尼赛思,并开拓品牌进一步的增长和市场机会。在他的领导下,捷尼赛思希望通过更加注重客户体验的清晰品牌愿景,进一步提升捷尼赛思的盈利能力。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脸全新别克君越曝光 那款热销车回来了
全新锐界混动版信息曝光 迎合市场准没错
大通MAXUS v70首发 向很多经典设计致敬
长安深蓝S7申报图 增程版比纯电值得关注
五菱Air ev晴空售6.78万起 4座版续航不短
哪吒E现身定位跑车 配置虽好但受众群小
豪越L空间大 动力不缩水
马自达cx-50期待混动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