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英菲尼迪-武佳碧女士任全球运营副总裁

时间:2014-07-07 11:1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年7月4日,北京)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宣布武佳碧女士(Gaby-Luise Wuest)出任全球运营副总裁,该任命将于2014年9月1日生效。武佳碧女士将在位于香港的英菲尼迪总部办公,并向英菲尼迪全球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汇报。

未来,武佳碧女士将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销售和售后业务,大客户业务、零售网络的开发以及销售和产品培训。此外,她将全面负责英菲尼迪除中国以外的亚洲及大洋洲市场。在加入英菲尼迪之前,武佳碧女士曾在宝马集团任职,担任MINI品牌在亚太和南非的地区主管。她的新职位原由弗朗索瓦•德•布耶(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担任,在此之前,英菲尼迪已宣布弗朗索瓦•德•布耶出任英菲尼迪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

000.jpg

“武佳碧女士是一位极具天赋并拥有丰富经验的企业领导人,她在总部和地区运营方面都很有经验。” 约翰•德•尼琛表示,“随着组织的转型和战略的持续推进,她在豪华汽车品牌的深厚积累将成为英菲尼迪的重要财富。她将带来新的视角和经验,并进一步加强我们的管理团队以及整体品牌建设。”

武佳碧女士拥有20年的丰富汽车工作经验。她于1994年进入汽车行业,加入宝马的国际管理培训生计划。随后,她在宝马的市场部、公关部、销售部等担任不同职位。2007年,她前往中国担任宝马集团中国进口办公室总经理。2010年,她被提升为宝马集团中国区主管,就职于慕尼黑总部,负责与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协调工作。2012年,武佳碧女士开始担任MINI亚太和南非的地区主管。

武佳碧女士是德国籍,拥有商业管理学位以及位于德国奥埃斯特里希-温克尔的欧洲商学院的商学硕士学位。(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马牌赞助世界杯 为参赛球队保驾护航
安森美与科博达/同济共建汽车电子实验室
佛吉亚与蓝格赛 在鄂共举"绿色电脑教室"
五菱宏光1季度销量全球第4 同比增幅52%
哈雷推LIVEWIR项目 首款电动摩托车问世
沃尔沃卡车全新FH/FM赏鉴嘉年华之上海站
中兴威虎G3柴油6.98万
SOLOWHEEL五新品发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